数千Q币赢家揭晓 《神雕OL》首轮奖励出炉

发表时间:2012-11-16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52pk

  即日起到11月30活动期间,凡在《神雕OL》公测月进驻游戏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公测超值奖励!新手特权礼包、乐享专属礼包、快速升级礼包、15级白钻礼包、30级金钻礼包、40级高级金钻礼包……坐骑变身卡、绑定元宝劵!达到相应等级,即可免费获得以上专属礼包。

  此外,玩家注册成功获得抽奖机会;建立游戏角色获得抽奖机会;角色等级达到15级、30级、40级还将分别获得额外抽奖机会。iphone4s、newipad、QQ会员6个月、QQ黄钻1个月……十余种豪华奖励为你开启!

坐骑、元宝谁与争锋

  连环冲级赛已于13日中午12时产生第一轮获奖名单,服务器中六大门派排行榜前10名均可获得冲级大赛奖励。没有入围的玩家无需气馁,11月20日中午12时,服务器将进行第二次排名统计,服务器中六大门派排行榜前10名均可获得冲级大赛奖励!

转微博赢百元Q币

  《神雕OL》腾讯、新浪官方微博公测互动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凡在公测期间转发《神雕OL》正式公测的信息的微博用户,都有机会获得最高100Q币的奖励!

  关于《神雕OL》:

  《神雕OL》是由原《热血江湖》[截图 下载 注册]研发和运营团队历时五年、耗资千万美金研发的武侠续作。游戏大胆采用“写实场景+可爱人设”的新颖画风,率先开创了继写实网游和纯Q版网游之后,又一种全新风格——0.5Q版全景3D武侠。

  不只是风格上的革新,《神雕OL》还在游戏理念、引擎系统、游戏玩法、世界观等诸多方面做出了突破性的改变。庞大的体力值系统既均衡玩家间的实力差异,又鼓励玩家摆脱任务套路束缚自主游戏;拥有海量问题的大宋科举问答,奇趣问题不断更新中;师徒副本、帮派城建等多种养成玩法充分弥补了时下武侠产品中趣味元素不足的问题。更有team-play、单人副本、百人副本、大型澶渊PVP战场,南明湖 PVP、PVE兼容型战场等多样互动玩法,充分融汇时下流行的战略、战术、配合要素,给你独特新派武侠体验。

相关资讯:
《神雕OL》公测快报 火爆的全景江湖
《神雕OL》统御全服 百家帮会争锋不断
飞身腾挪几番云雨 《神雕OL》竞速副本揭秘
《神雕OL》决战南明湖 正邪统一战线
《神雕OL》公测快报 火爆的全景江湖
《神雕OL》统御全服 百家帮会争锋不断
上一篇:《神雕OL》公测快报 火爆的全景江湖 下一篇:《神雕OL》决战南明湖 正邪统一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