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娇百媚助威江湖 《神雕OL》打造你的玉女

发表时间:2013-05-14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无论你敢于傲视群雄还是能够只手遮天,在《神雕OL》逐鹿天下的侠客大军中,千娇百媚的江湖玉女永远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牵绊!

  全景3D武侠网游《神雕OL》鲜花送美女,双线二区5月热辣新服四连开之【逐鹿天下】明日12时惊爆你的眼球!从鲜花示爱赢得女神青睐,到洞房花烛抱得美人同游。数款别开生面的新服活动让你欲罢不能,畅快体验最新江湖!

 

 

  《神雕OL》双线二区十大活动页面:http://sd.gogo.yzz.cn/huodong/0424sqsm/default.html

  《神雕OL》公测新版官方网站:http://www.gogo.yzz.cn/index.shtml

  《神雕OL》最新客户端官方下载中心:http://www.gogo.yzz.cn/download/index.shtml

  见者有份 热门奖励赚不停

  50积分、500积分、三星手机、永久6孔时装、金钻VIP包年特权,现在开始参与《神雕OL》“赚”不停活动就能拥有!100%的中奖概率,超值厚礼等你抽取。

 

 

  寻找玉女 英雄抱得美人归

  逐鹿天下盛世开启,江湖玉女对对碰必不可少!还记得那些榜上有名的江湖玉女吗?还记得那些一手捧起玉女梦想的江湖高富帅吗?在《神雕OL》双线二区最新第四组服务器【逐鹿天下】开启之际,新一轮的江湖玉女评选活动也将揭晓,为意中人吸纳空前人气就趁现在!

上一篇:《神雕OL》明日12时新服 就要只手遮天 下一篇:《神雕OL》今日12时逐鹿天下 终结新服4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