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OL》5.1劳动称王 生活技能吃的开

发表时间:2013-05-03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随着全新点金功能的推出,全景3D武侠网游《神雕OL》中的物价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商人的利润空间也逐步从价格不菲的金币向金币+元宝的双重盈利模式转换。在赚钱模式来越完善的情况下,能够全面出产装备的《神雕OL》帮派系统也更受玩家欢迎。5.1期间众多帮派更是进驻双线二区新服,力争劳动大户大赚特赚!

  《神雕OL》双线二区十大活动页面:http://sd.gogo.yzz.cn/huodong/0424sqsm/default.html

  《神雕OL》公测新版官方网站:http://www.gogo.yzz.cn/index.shtml

  《神雕OL》最新客户端官方下载中心:http://www.gogo.yzz.cn/download/index.shtml

 

 

  争夺第一公会

  俗话说“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无论是全新开启的双线二区服务器还是已经深度发展的老服,能够打造高级装备的帮派除了能率先武装自己的成员还能通过买卖稀有配方获得不错的盈利。在这种情况下,能够率先打造装备的帮会无疑具有优势。所以,新服中的第一帮派之争也异常激烈!

  

 

  数百金的帮派城市开启费用,第一块帮会令的产出,帮派名声的打造,成员的吸纳都是新服中众多帮主争抢的对象。而作为闯荡江湖的玩家,能够进入一个有前途的帮会也能给玩家自身带来不小的帮助!

 

 

  追逐帮会科技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想要在《神雕OL》中大赚特赚,除了辛苦劳作帮会科技也绝对少不了。众所周知,在游戏中玩家自身的裁缝、工匠以及锻造等级只起到制作装备的作用,如果想要更好的配方则要通过全体帮会成员努力研究帮会科技才能获得。也正因为这一点,帮会组建完毕之后,帮主都会带领玩家完成每日帮会任务积攒帮会资源,然后选择不同的帮会科技进行帮会的深度发展。在这个过程中,帮会成员彼此支撑相互早就,才能创造惊人的实力与财富!

 

上一篇:《神雕OL》4月24日新服 群雄脱胎换骨 下一篇:《神雕OL》明日12时新服 就要只手遮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