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OL》重现宝刀屠龙 85级号令群雄

发表时间:2013-05-1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宿命之轮滚滚向前,能够冲破牢笼的强者即将出现!传承了侠客使命的神器流落五湖四海,恩怨是非再度掀起江湖波澜。今日,全景3D武侠网游《神雕OL》踏上85级全新征程,橙色装备名动江湖,真武宝石震撼出炉。更高的强化等级、更强力的装备属性、更卓越的轩辕套装、更具挑战性的PVP玩法也已同步开启,无畏侠士的带领下与蒙军展开新一轮的浴血奋战!

  《神雕OL》双线二区十大活动页面:http://sd.gogo.yzz.cn/huodong/0424sqsm/default.html

  《神雕OL》公测新版官方网站:http://www.gogo.yzz.cn/index.shtml

  《神雕OL》最新客户端官方下载中心:http://www.gogo.yzz.cn/download/index.shtml

 

 

  屠龙宝刀:为中原武林第一宝刀,因称【武林至尊】而被天下武林人士视为至宝。相传“有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倚天不出,谁与争锋?”之说。屠龙宝刀重有百斤,锋利无比无坚不摧,自铸成之日起便是刀中至尊。

  

 

  倚天剑:与屠龙刀一样,均由杨过、小龙女所铸再赠与郭靖、黄蓉夫妇。倚天剑为当世最锋利之神兵,由杨过与小龙女的君子、淑女剑汇集西方精金熔铸而成。每每拔剑出鞘均能寒芒毕露摄人心魄,吹毛断发不染点血更是不在话下。

 

 

  翠玉打狗棒:乞丐乞讨有可能遭恶犬的攻击,故以棒子防身,但惟有丐帮帮主的棒子能称之为“翠玉打狗棒”!翠玉打狗棒虽为丐帮传承器物,任何丐帮弟子均已能亲手掌控打狗棒为无上荣耀。

  

上一篇:《神雕OL》今日12时逐鹿天下 终结新服4连开 下一篇:【全区】6月7日更新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