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6月7日更新前瞻

发表时间:2013-06-07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尊敬的《神雕OL》玩家:

  您好,我们将于6月7日上午07:00对《神雕OL》的全部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本次更新维护预计将持续两个小时。请玩家通过在线更新或下载手动补丁包的方式进行游戏更新,之后进入游戏体验升级后的游戏内容。

  内测区、网通一区、电信一区、双线一区、双线二区具体更新内容说明如下:

  端午节活动正式上线

  1,6月7日-6月18日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下副本、打BOSS参与活动等方式获得红粽子、绿粽子、黄粽子,使用不同数量的三种粽子可以合成活动道具【七彩粽子】。

  2,使用不同数量的【七彩粽子】玩家可以兑换包括坐骑、8孔时装、洗炼石以及坐骑荧光剂。

  3,粽子、绿粽子、黄粽子可以在拍卖行中进行交易,七彩粽子无法交易。

  4,全区全服开启充值返积分活动,特殊渠道充值将享受1:1.2的积分返利。

  双线一区额外更新内容说明如下:

  1,开放70级独孤系列装备,玩家可以体验传承功能。

  对维护期间给各位玩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欢迎新老玩家体验更新后的新游戏内容,并祝所有《神雕OL》玩家游戏愉快。

上一篇:《神雕OL》重现宝刀屠龙 85级号令群雄 下一篇:【全区】端午节充值返积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