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操作方式

发表时间:2012-11-06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一、常用操作

  移动

  使用W、S、A、D键可以向前后左右方移动,键盘上的方向键 (↑↓←→) 也能移动您的角色。

  使用鼠标左键单击游戏内可达到的区域,也能使角色移动到相应的地点。

  跳跃

  按下空格键Space可以跳跃。

  变换视野

  按住鼠标右键拖动可以转动您的视角但不转动游戏内角色面对的方向。

  滑动鼠标滚轮可以放大和缩小您的视角,小键盘上的+、-也能放大缩小您的视角。

  骑乘

  在您体验神雕江湖到15级后,完成特定的任务后便会学到骑术。系统会赠送您一头笨笨驴,按技能栏栏里的快捷键(默认是数字9)或者Home键就能召唤坐骑供骑乘,再次点击该键能解散坐骑。在坐骑界面里也有相应的召唤和取消坐骑的键位。

  互动

  用鼠标右键点击可以选定中立NPC,鼠标左键点击则可以同NPC交谈或进行其他功能交互(任务、买卖等)。

  战斗

  用鼠标右键点击可以选定怪物或敌对玩家,左键点击则是进行自动攻击。选定目标后右键点击地面则取消选定。Tab键可以切换怪物目标。

  (右键选定怪物)

  (左键自动攻击)

  也可以右键选定目标后,按相应的技能快捷键施放技能。

  (右键选定后使用技能攻击怪物)

  左键点击拾取单个物品,快捷键~自动拾取脚下所有物品。

  装备和使用物品

  按B键打开背包界面,右键点击背包里的物品图标即可装备或使用它,也能把物品图标拖到快捷栏的空格中方便使用。

  打坐

  玩家在非战斗状态下,按默认快捷键0打坐可以迅速恢复生命值和内力值。

  注意任何移动和战斗操作都将打断您的打坐状态。

上一篇:《神雕》游戏界面 下一篇:《神雕》人物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