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OL》公测快报 火爆的全景江湖

发表时间:2012-11-15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网易

  备受玩家瞩目的全景3D武侠网游《神雕OL》,已于昨日12:00启动正式公测。经过开放测试的洗礼之后,这款由《热血江湖》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武侠续作又带给了玩家更多惊喜。开服短短一个小时,游戏三组电信公测服务器以及一组网通服务器便接近爆满,数十条线路全线飙红!

《神雕OL》公测快报  火爆的全景江湖

  四组新服迎接新人

  昨日12:00一,便有大量玩家开始涌入《神雕OL》各组服务器的新手村,空间颇大的新手村瞬间变得拥挤异常,随着第一道升级光束的展开,《神雕OL》进入火爆的迎新节奏。俊男美女呼朋引伴络绎不绝,各种帮派招新喊话更是此起彼伏!当然,最令玩家动心的要数《神雕OL》特别为玩家准备的媒体特权勋章,新人进入服务器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围在新手村乔博士身边批量兑换各式礼包。

《神雕OL》公测快报  火爆的全景江湖

  新手精简就职更方便

相关资讯:
《神雕OL》统御全服 百家帮会争锋不断
飞身腾挪几番云雨 《神雕OL》竞速副本揭秘
帮派的崛起 《神雕OL》公测争先城建
数千Q币赢家揭晓 《神雕OL》首轮奖励出炉
《神雕OL》统御全服 百家帮会争锋不断
《神雕OL》竞速副本揭秘
上一篇:《神雕OL》统御全服 百家帮会争锋不断 下一篇:数千Q币赢家揭晓 《神雕OL》首轮奖励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