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OL》统御全服 百家帮会争锋不断

发表时间:2012-11-15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17173

  万人之众齐聚襄阳,热血江湖纷争不休;百家争鸣谁执牛耳,大战在即统御全服!全景3D武侠网游《神雕OL》正式公测,帮派系统先发制人,百家帮会争锋不断!

  俗话说无帮派不江湖,帮派历来是江湖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正因为有了帮派的存在,各种江湖势力犬牙交错,致使江湖纷争不断。与其他游戏不同的是,《神雕OL》中的帮派内容和玩法更加丰富。帮派城建带来全新养成体系、南阳帮派任务专属地图,更有帮派科技串联全服经济链条!

神雕最新图片

  帮派出产稀有配方

  说到帮会城建就不能不提与生活技能息息相关的制作配方,《神雕OL》全新开启的帮会城建系统将游戏中的配方进行了全面整合。玩家可以通过生活技能NPC直接购买1-2级的各类制作配方,而更高级的配方则需要帮派升级【防具行会】【武器行会】【饰品行会】建筑科技。一旦帮派科技完善,将能生产包括饰品、绿装、紫色武器在内的全部装备!

神雕最新图片

  帮派活动全民参与

相关资讯:
飞身腾挪几番云雨 《神雕OL》竞速副本揭秘
帮派的崛起 《神雕OL》公测争先城建
11月13日更新前瞻
《神雕OL》公测快报 火爆的全景江湖
《神雕OL》竞速副本揭秘
帮派的崛起 《神雕OL》公测争先城建
上一篇:帮派的崛起 《神雕OL》公测争先城建 下一篇:《神雕OL》公测快报 火爆的全景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