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身腾挪几番云雨 《神雕OL》竞速副本揭秘

发表时间:2012-11-14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17173

  飞身腾挪几番云雨 《神雕OL》竞速副本揭秘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速度绝对是《神雕OL》中的必备要素,飞身腾挪间冲踢劈砍,迅如闪电的攻击令对手防不胜防,日行千里的身法更为能为自己增色不少。近日,《神雕OL》特别推出真人竞速副本,玩家可以再风景如画的山间肆意施展轻功,与对手一决高下!

  《神雕OL》8月8日更新一览:http://doc.gogo.yzz.cn/article/2012/08/20120803145029502901.shtml

  《神雕OL》开放测试官方网站:http://www.gogo.yzz.cn/index.shtml

  竞速副本12星君

  郭靖、黄蓉之女郭襄已经来到襄阳城中,在她的号召下,众多江湖侠士可以投入趣味盎然的神雕竞速活动中来。《神雕OL》竞速副本可支持12名玩家同场竞技,12星君将在风景如画的竞速赛道中一展拳脚!

  竞速比赛智勇双全

相关资讯:
帮派的崛起 《神雕OL》公测争先城建
《神雕OL》新手须知 注意事项大科普
11月13日更新前瞻
1月21日内测服更新前瞻
新手指导之游戏币买卖请找拍卖所
神雕公测网通区1月16日停机维护公告
上一篇:神雕 香冢副本 下一篇:新手副本之剑冢山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