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派的崛起 《神雕OL》公测争先城建

发表时间:2012-11-14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网易

  随着全景3D武侠网游《神雕OL》正式公测如火如荼的展开,玩家的热情也升温至高点,特别是帮派间的竞争也随之愈发激烈。一时间帮派城市竞相出现,由帮派城市带来的生活技能等级提升也让众多玩家全面见证了帮派的崛起!

帮派的崛起  《神雕OL》公测争先城建

  帮会城市配方生成

  说到帮会城建就不能不提与生活技能息息相关的制作配方,与此前不同,全新开启的帮会城建系统将《神雕OL》中的配方进行了全面整合。玩家可以通过生活技能NPC直接购买1-2级的各类制作配方,而更高级的配方,则需要帮派升级【防具行会】【武器行会】【饰品行会】建筑科技后,方能购买。由于不同帮会的城建程度不同,这也造就了七大生产技能百花齐放的大好局面!

帮派的崛起  《神雕OL》公测争先城建

  帮会成长科技相助

相关新闻:
《神雕OL》新手须知 注意事项大科普
11月13日更新前瞻
《神雕OL》公测“脱光”大法 光棍节两三事
《神雕OL》统御全服 百家帮会争锋不断
《神雕OL》竞速副本揭秘
《神雕OL》新手须知 注意事项大科普
上一篇:《神雕OL》新手须知 注意事项大科普 下一篇:《神雕OL》统御全服 百家帮会争锋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