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Q币赢家揭晓 《神雕OL》首轮奖励出炉

发表时间:2012-11-16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52pk

  全景3D武侠网游《神雕OL》,正式公测不仅吸引了一大批热情的玩家,八大公测活动更是为玩家送来了丰厚好礼!截止目前,包括媒体特权勋章、连环冲级赛、转微博赢Q币在内的多种活动已经产生数批获奖玩家,作为公测的第一批幸运玩家他们能得到什么奖励呢?

媒体特权勋章

  现在起,玩家可以通过各大知名网站或直接访问《神雕OL》官方特权活动页面,参与到媒体特权礼包活动中来。玩家获得特权礼包激活码后,可以直接到游戏中襄阳城乔博士处领取特权礼包。礼包中不仅包括诸多强化材料,还将奉送给玩家一份额外准备——特权勋章。

  特权勋章不仅能提供给玩家一定的额外属性。当玩家按照活动规则集齐一定数量的特权勋章后,还可以在乔博士处将勋章兑换成材料令牌。玩家可不要小巧这些令牌,在玩家集齐三个绿色勋章以及四个蓝色勋章后,就可以将各类勋章进化为七彩勋章。七彩勋章不仅融合了以上各类小型勋章的属性,还有一定程度的增幅!

iphone4s、newipad送不停

相关资讯:
《神雕OL》公测快报 火爆的全景江湖
《神雕OL》统御全服 百家帮会争锋不断
飞身腾挪几番云雨 《神雕OL》竞速副本揭秘
《神雕OL》决战南明湖 正邪统一战线
《神雕OL》公测快报 火爆的全景江湖
《神雕OL》统御全服 百家帮会争锋不断
上一篇:《神雕OL》公测快报 火爆的全景江湖 下一篇:《神雕OL》决战南明湖 正邪统一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