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战8折洗炼 铸神宝盒倾囊赠送

发表时间:2013-01-23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尊敬的《神雕OL》玩家,您好:

  中原战场已经开启,全服帮派战如火如荼,精炼装备、洗炼“神器”势在必行,海量成品材料降临江湖!为了方便提升装备品级,迎接中原战场的全新挑战,我们将于1月23日于公测全区全服开启【中原豪侠——精炼洗炼8折优惠】活动!与此同时,【铸神宝盒】也携带全新成品精炼材料与广大玩家见面!

  活动一名称:

  百炼千锤——精炼洗炼8折优惠

  活动时间:

  1月23日(周三)10:00—1月27日(周日)22:00

  活动范围:

  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除了每日赠送的免费洗炼、精炼之外,玩家对装备进行洗炼、精炼操作时所消耗的元宝将享受8折优惠,包括锁定、洗炼功能均能享受活动折扣。

  活动二名称:

  中原豪侠——探秘江湖铸神宝盒

  活动时间:

  公测网通服1月23日(周三)10:00—1月27日(周日)22:00

  公测电信服1月24日(周四)10:00—1月27日(周日)22: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铸神宝箱】将上架玩家的随身商店,届时,玩家可以通过随身商店即杂货店页面使用铜币直接购买宝箱,但角色携带宝箱数量将有上限上限为50。

  此外,【铸神宝盒】中还加入玄铁神石、玄铁精、阴阳石、玄天宝珠、五行灵能等多种高等级精炼材料!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随心所欲的开启宝箱随心所欲的强化装备,你还在等什么?

  更多公测趣味活动,敬请大家期待。感谢您对《神雕OL》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相关资讯:
1月23日公测网通服更新前瞻
新手基本操作和快捷键
新手副本之剑冢山洞
《神雕OL》公测电信1月24日维护公告
精英铁枪、精英粮仓、古墓的攻略
新手本陆家庄
上一篇:1月23日公测网通服更新前瞻 下一篇:《神雕OL》公测电信1月24日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