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公测网通服更新前瞻

发表时间:2013-01-23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尊敬的《神雕OL》玩家:

  您好,我们将于1月23日上午7时对《神雕OL》的公测网通一区进行更新维护,本次更新维护预计将持续两个小时。请玩家通过在线更新或下载手动补丁包的方式进行游戏更新,之后进入游戏体验升级后的游戏内容。

  更新维护之后,《神雕OL》公测网通一区的部分游戏内容将出现变动。

  具体更新内容说明如下:

  1,增加全新大型帮会战场:【中原战场】

  参加条件:无帮会等级限制,需要帮主来选择阵营(在帮会界面中原大战页签来选择阵营);不能加入过强一方的阵营;报名后帮众可随时进入中原战场。

  阵营分类:分为【天地风雷】和【水火山泽】两个阵营

  战场简介:玩家进入战场后,周二到周日都可以进入战场来接取任务。玩家于晚上21:00-22:00接取战场任务时,将获得双倍的任务奖励,不在这个时间段接取,在这个时间段交付的不获得双倍奖励;在本场景杀死对方阵营玩家可获得杀人功勋,完成任务会获得活动功勋;杀人功勋每日最高120,杀一人给1 点功勋。

  中原战场奖励:

  A.每周一凌晨5点会根据这一周中原大战情况单独计算帮会积分,同时根据阵营总积分计算出阵营胜负。

  B.胜方第1帮会可以占领中原战场内的重要城市——【厚土之城】;天地风雷阵营第1名占领葵水之城;第2名占领离火之城;水火山泽阵营第1名占领庚金之城,第二名占领乙木之城(每个帮会只能占领一个城市)

  C.占领厚土之城的帮会成员每周可以额外领取一定积分,占领葵水之城和庚金之城的帮会成员每周可以领取一定额外积分,占领离火之城和乙木之城的帮会成员每周可以额外领取一定积分。

  D.其它未占领城市但参与过中原战场的帮会成员每周可以领取固定积分。

  E.在中原战场中占领城市的帮主将在接下来的一周内获得特定坐骑。

  F.玩家可以在帮会管理员处领取中原战场奖励,领取奖励要花费一定帮贡。

  2,增加新战场:【龙泉战场】

  进入NPC: 襄阳城虞允文(仙人关战场传送人旁边)

  开启时间:每日11:30-14:00;19:30-22:00

  参加等级:40

  参加次数:每日3次

  参加人数:24-72

  报名方式:和澶渊战场等报名方式相同

  持续时间:30分钟

  战场奖励:经验、军功、金钱、军备箱

  战场简介:护送资源点产出的资源到达本方基地,一方获取到2000积分,战场将结束。战场分为蓝方和紫方,每一方有3个产出资源点,产出资源护送成功后将获得积分,不同的产出资源获得的积分不同;可以击杀对方的资源;击杀敌方资源和中立怪物会获得龙泉密卷,可以用龙泉密卷在己方基地购买战场的强化道具。请玩家尽快激活资源点并合理利用龙泉密卷。

  3,增加帮会战系统

  报名时间:周日、周一、周二报名周三的帮会战;周四、周五报名周六的帮会战。

  开启时间:周三、周六的20:00-20:30

  人员等级:35-80

  帮会等级:2级

  报名人员:帮主和副帮主报名

  配对规则:按照帮会战力来进行配对(帮会战力按照帮会成员的平均装备积分决定)

  参加限制:入帮不足3天帮众无法参加帮战。

  帮会战简介:周三、周六凌晨系统将自动配对,轮空直接按胜利计算;进入战场后,有一方达到2000积分或者杀死对方营地帮会圣物将直接结束。

  奖励:胜利一方增加积分和荣誉值,输的一方无积分,有荣誉。轮空后在凌晨直接增加积分,无荣誉值;报名的帮会无法解散。无论输赢结束后都有经验获得。

  4,增加帮会排行榜,在排行榜增加帮会排行:帮会战积分排行;帮会战荣誉排行;中原大战积分排行;帮会战力排行。

  5,跳舞挂机、活动、每日任务经验调整跳舞挂机:离线挂机由8小时延长为10小时;体力消耗由原一小时1200降低为一小时240;精力消耗由原一小时240调整为600。

  6,师徒任务:师傅和徒弟完成师徒任务后,经验增加到原来的3倍。

  7,师徒功能优化:师徒组队后将有经验加成。未出师时,徒弟升级一级,师傅都有经验获得;徒弟在39以前,如果师傅不在线,师傅上线后徒弟升级,将补发中间给师傅的奖励;如果徒弟39升级40时,师傅上线,将不补偿以前的累计奖励;如果徒弟在师傅上线前升级到40以上,中间徒弟升级给师傅的奖励将消失;出师后,徒弟每提升十级,师傅跟徒弟都获得经验,如果师傅不在线,将邮件形式发给师傅经验丹。

  8,复活功能优化:玩家可使用元宝立即原地复活,复活后满状态。元宝消耗为第一次5元宝,之后每次递增1元宝,原地复活元宝消耗上限为20/次,每日凌晨5点重新计算元宝消耗。

  9,增加军阶和功勋:在人物界面可查看功勋和军阶,功勋和军阶的升级主要靠中原战场获得。

  BUG的修复:

  1,修正了副本离队后玩家不自动离开副本的问题;

  2,修正了身上穿着的装备绑定状态显示错误的问题;

  对维护期间给各位玩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欢迎新老玩家体验更新后的新游戏内容,并祝所有《神雕OL》玩家游戏愉快。

相关资讯:
新手基本操作和快捷键
新手副本之剑冢山洞
游戏内部分NPC的作用之宝石兑换
中原大战8折洗炼 铸神宝盒倾囊赠送
新手基本操作和快捷键
新手副本之剑冢山洞
上一篇:游戏内部分NPC的作用之宝石兑换 下一篇:中原大战8折洗炼 铸神宝盒倾囊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