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铁枪、精英粮仓、古墓的攻略

发表时间:2013-01-23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网络
2012-8-20 0_7_32_副本.jpg

  1:精英铁枪

  精英铁枪大家都不陌生、相信很多老玩家都觉得那个本很简单。

  有可能对于新玩家来说是比较难的。

  精英铁枪,有一个“3盒子”的任务、其要点就是需要BOSS死的时候“五丑”在其附近。

  具体操作就是首先在将BOSS“林幕寒”带到楼梯处、或者大庙内的角落。

  在保证“四丑”不死的情况下将“林慕寒”打至残血、

  再由队伍里任何一人去入口处将“五丑”带过来,“五丑”一到就将“林慕寒”杀死。

  这里就能得到2个盒子、然后保留“五丑”杀死“四丑”

  再将“五丑”带到第2个BOSS哪里。

  到达以后,远程首先将“三丑”带过来、哥几个一起上。整死“三丑”

  再将BOSS杀死。3个盒子任务就能完成了。

  但是在有一点,在杀第一个BOSS“林幕寒”的时候,有可能有人不注意直接群死了“四丑”

  第一个BOSS只拿到一个盒子、那在杀第2个BOSS的时候,就必须保留3丑。

  但是,同时保留3丑、5丑对T的压力比较大。可以选择:1,由一个防御比较高的人将3丑、5丑带到BOSS远一点的地方、顶住3丑、5丑的同时攻击、其他人全力输出BOSS。2.直接让5丑回去。保留3丑,全力输出BOSS。在BOSS快死的时候,再将5丑带过来、

  然后到第3个BOSS。叫神马来着。忘了。

  第3个BOSS的要点就是:火灵、冰灵必须同时死。如果,火灵先死、冰灵会变身为冰灵王、附带技能吸蓝、

  冰灵先死、则火灵变身为火灵王、技能忘了、反正攻击超强悍。

  也就是说。在第3个BOSS这里,只要整死那2个小怪就行了。而且BOSS会召唤2次,2次打完、全力输出BOSS就行了。

相关资讯:
新手本陆家庄
中原大战8折洗炼 铸神宝盒倾囊赠送
1月23日公测网通服更新前瞻
新手攻略之万兽山庄
1月23日碧血丹心宕机补偿公告
游戏内部分商人NPC的作用之坐骑商人
上一篇:新手本陆家庄 下一篇:新手攻略之万兽山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