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OL》惊现武穆遗书 澶渊战场战法详解

发表时间:2012-12-25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人民网

  射雕英雄传中岳飞曾著有兵法奇书——武穆遗书,虽然宋代史书对此书全无纪录,但泱泱江湖之中难免有阅得武穆遗书的奇人异事。为此,《神雕OL》 在正式公测中特别开启类DOTA澶渊战场,在江湖中寻觅深知兵法的将才!随着澶渊战场的开启,《神雕OL》中也涌现出一批战场奇才。

神雕最新图片

  澶渊战场地形图

  与DOTA地图类似,澶渊战场中双方部队的起始位置依旧是以对角线为主。在通往对方基地的三条线路上,分别伫立着8个箭楼、1个大帐、2个偏帐以及3部投石车。在东北至西南的对角线上,骁骑营与火器营的玩家将进行战术与战力的比拼。

神雕最新图片

  分而合之屡出奇兵

  澶渊战场的取胜条件很简单,任何一方只要率先达到1500积分即可获得战场的胜利,而战场中的所有内容都是围绕积分展开的。击杀对方玩家、推倒 对方箭楼、拆毁投石车以及中军大帐等等,都可以为本部增添不菲的积分。除了正面战场上的冲突,双方玩家还可以在野外发现可以采集的物资车,若能顺利将物资 车运回本方营地同样可以获得积分。

神雕最新图片

  既然取胜条件明朗,玩家出奇制胜的战术多半围绕箭楼、大帐展开。开战之后,若己方能争得先手,率先推倒对方建筑,便可继续集中优势兵力强拆数塔以便拉大优势。倘若对方后来居上,己方可先行退避,以满员阵容回救。由于塔楼血量颇高,全员回救的成功率很高。

神雕最新图片

  兵者诡道也

  双方都集合全员相互猛攻,战况必然僵持不下。这时,可以抽调包括坦克、治疗、输出在内的6-10人小队迂回拆塔。由于澶渊战场中有三路建筑,任何一方只要将三路中的小型建筑拆完,基本可以确保胜券在握。

  值得玩家留意的是,由于帐篷比一般的箭塔弩车血量更高,虽然帐篷的积分更高,但推倒帐篷所需的时间却相对较长。所以,对方完全可以趁着玩家集合 拆帐篷的时间,连推2-3个箭塔,致使本方优势不显。一旦遇此情形,玩家需要仔细斟酌,可以说帐篷在澶渊战场中是赛点,这个赛点可进可退,玩家还需灵活对 待。

神雕最新图片

  此外,提调队伍中的精锐力量与对手正面抗衡,再以大部队避其锋芒快速推塔也是不错的战法。但双拳难敌四手,澶渊战场中最重要的不是拆塔也不是推倒帐篷,而是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旦本方玩家能够同仇敌忾,那么就算实力稍弱的组合也能出奇制胜!

相关资讯:
12月24日内测服更新前瞻
12月21日联通设备调整公告
圣诞老人三连发 经验礼包总动员
《神雕OL》圣诞活动升温 海量宝箱层层获取
内测服命运宝箱下架公告
公测服数据互通互联公告
上一篇:12月24日内测服更新前瞻 下一篇:《神雕OL》圣诞活动升温 海量宝箱层层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