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内测服更新前瞻

发表时间:2012-12-24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尊敬的《神雕OL》玩家:

  您好,我们将于12月24日上午7时对《神雕OL》的【内测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本次更新维护预计将持续两个小时。请玩家通过在线更新或下载手动补丁包的方式进行游戏更新,之后进入游戏体验升级后的游戏内容。

  具体更新内容说明如下:

  1,UI界面优化调整;

  2,游戏推出自动化功能,玩家可以通过快捷键组合Ctrl+Z开关挂机,实现自动补血、蓝,拾取物品、打怪等多种功能,具体功能可在雷达旁边的挂字处进行设置;

  3,恢复襄阳组队任务;

  4,单人任务优化;

  5,野外打怪增加不可交易的生产材料掉落;

  6,登陆界面的信息提示区域划分为内测区和公测区

  7,帮会宝石科技基础产量增加,此后每级+1;

  8,帮会商店兑换饰品宝石取消每天兑换次数限制,兑换比例改为:

  1级科技每2个碎片换2个宝石,2级科技2碎片换3宝石,3级科技2碎片换4宝石,依此类推。

  BUG修正

  修正了嘉兴帮会运镖路线错误的问题。

  对维护期间给各位玩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欢迎新老玩家体验更新后的新游戏内容,并祝所有《神雕OL》玩家游戏愉快。

相关资讯:
12月21日联通设备调整公告
圣诞老人三连发 经验礼包总动员
《神雕OL》要圣诞不要末日 全新内容揭秘
《神雕OL》惊现武穆遗书 澶渊战场战法详解
12月21日联通设备调整公告
圣诞老人三连发 经验礼包总动员
上一篇:12月21日联通设备调整公告 下一篇:《神雕OL》惊现武穆遗书 澶渊战场战法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