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OL》明日12时新服 同屏千人盛装舞会

发表时间:2013-08-13 作者:神雕OL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神雕OL官方

  五年潜心蛰伏,一朝名动天下;东方浩瀚史诗,尽在《神雕OL》江湖。经过悉心筹备,全景3D武侠网游《神雕OL》将于明日12:00开启双线二区全新服务器——壮志凌云。六大门派、十二职业将再度携手展开全新江湖竞技!

全景3D超强视效

  《神雕OL》通过与知名电器厂商的合作,完美引入了目前国际流行的Blu-ray 3D 1080P画面技术,通过与游戏引擎的完美结合,在满足目前主流显示器分辨率的前提下,率先实现了游戏垂直图像显示像素1080线的3D影像,使您在游戏的同时,视觉感官上也能得到享受。

拳拳到位的享受

  《神雕OL》由热血江湖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基于韩国引擎研发团队全新开发的Blackstone 3D引擎,该引擎支持技能物理破坏效果、大场景即时渲染,全息粒子光谱成像技术以及技能特效多重显像等真实物理模拟效果,从而完成3D网游变革性的游戏体验。

漫步江湖盛装舞会

相关资讯:
《神雕OL》新服壮志凌云 帮派战争将打响
上一篇:《神雕OL》今日12时开服 七大活动龙争虎斗 下一篇:《神雕OL》新服壮志凌云 帮派战争即将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