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OL》进击的粽子 端午节活动上线

发表时间:2013-06-07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端午祥瑞飞龙在天

  还记得曾经名噪一时的《神雕OL》60速飞龙坐骑吗?这一次,飞龙又出现在江湖之中。传说,积攒一定数量七彩粽子的玩家将可以获得亲自驾驭飞龙的机会哟。此外,包括洗炼石、真武之魂、坐骑荧光剂拉风时装在内的多种道具也将同步上线,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使用免费道具七彩粽子尽情兑换!

  粽香扑鼻,端午来袭!全景3D武侠网游《神雕OL》端午节活动今日正式上线,与此同时充值送积分、端午神秘轮盘也将开启。你还在等什么?快快进入江湖一探究竟吧!

  关于《神雕OL》:

  《神雕OL》是由原《热血江湖》研发和运营团队历时五年、耗资千万美金研发的武侠续作。游戏大胆采用“写实场景+可爱人设”的新颖画风,率先开创了继写实网游和纯Q版网游之后,又一种全新风格——0.5Q版全景3D武侠。

  不只是风格上的革新,《神雕OL》还在游戏理念、引擎系统、游戏玩法、世界观等诸多方面做出了突破性的改变。庞大的体力值系统既均衡玩家间的实力差异,又鼓励玩家摆脱任务套路束缚自主游戏;拥有海量问题的大宋科举问答,奇趣问题不断更新中;师徒副本、帮派城建等多种养成玩法充分弥补了时下武侠产品中趣味元素不足的问题。更有team-play、单人副本、百人副本、大型澶渊PVP战场,南明湖PVP、PVE兼容型战场,中原大战全服阵营战场等多样互动玩法,充分融汇时下流行的战略、战术、配合要素,给你独特新派武侠体验!

上一篇:【全区】端午节充值返积分活动 下一篇:《神雕OL》今日12时开服 七大活动龙争虎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