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古墓,紫装你也可以有

发表时间:2013-01-28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网络

  先说队伍配置,以下数据均为吃药后:

  少林T血:33000,防御1400+,

  打手丐刀:2840/2600

  弓:2650

  奶妈根骨:1430/1360。

  神雕游戏副本技巧性不强,基本是属性够碾压,不够随便怎么打也过不了,据说数据下限是T27000,输出2400,奶1300。当然血都是上2W,没2W很容易被暴击直接秒,boss都是群攻。

  下面说具体每个BOSS注意事项:

  第一个boss,进副本后会有两个悬浮的球一直跟随,会造成一定伤害和沉默,清完路上小怪到BOSS房间,把中间的小怪拉出来打掉,注意不要打重炮,引到的话跑脱离,清完小怪后作为悬浮球目标的两个人拉着球跑回入口位置,然后加速跑到老大的房间,这时候正式开打,扛着重炮别打死,最后会多给个箱子,和精英铁枪一样,注意下走位避开龙卷风,有减速等负面效果,属性够很容易就过了,不够的挂很容易被BOSS暴击打死。(友情提示T和奶妈要躲龙卷风,龙卷风的效果是加大伤害和被伤害,DPS血够厚的话可以适当的吃吃风那样输出很快)

  第二个boss,中间会无限刷新蜂王,先把中间已经刷新的2,3个打掉,然后T带队,所有人冲到平台上角落里的一个凹巢里,还是所有人单体输出老2,扛着洪凌波和一个蜂王,BOSS剩1/3血的时候远程打掉一个陨石,其他也没什么特殊的。

  第三个boss直接无视,冲过去就行,据说裸攻3000,裸血25000可以挑战,这是为大神们准备的,我等无视之。

  第四个boss比较复杂一点,BOSS会造成一种状态,好像是叫虚弱,会增加受到的伤害和降低治疗效果,小怪会造成乏力,会降低攻击,当叠加了两层虚弱之后就要主动去找小怪打几下,用乏力去覆盖虚弱,因为两者不叠加,当三层乏力也基本打不动了,又去切换成虚弱,这个要自己灵活掌握,包括奶妈在内都要自己去换状态,箱子怪叫正义之剑,扛着打的话虚弱会更快叠加,所以我们选择了直接拉出来打掉。

  整理得到其他玩家提供的最低挑战标准:不磕帮贡药,

  T:2W4血,1200F

  打手:2000DPS1W5血

  奶妈:1200根骨1W5血(友情提示:1W5的血很容易被暴死哦)

  双奶、3DPS这样的组合刚好可以下只是艰难些,注意如果T够强BOSS旁边的小BOSS可以不打,多个箱子,箱子有个玄铁精和玄铁神石,还有很小的几率爆紫装。

  此贴为打手玩家总结,T和奶**情况可能不是很细致,卦姐会跟进,请玩家留意。再次感谢神雕贴吧吧友萧不离的友情赞助.

相关资讯:
《神雕》 新手成长攻略
新手攻略之万兽山庄
1月23日碧血丹心宕机补偿公告
风雨同舟开启道具赠送公告
1月21日内测服更新前瞻
新手指导之游戏币买卖请找拍卖所
上一篇:《神雕》 新手成长攻略 下一篇:风雨同舟开启道具赠送公告